欢迎光临~深圳市盛智皮具有限公司
语言选择: 中文版 ∷  英文版

关于盛智

深圳市盛智皮具有限公司简介

 

   

    盛智皮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专业从事生产各类中高档尼龙袋、时款袋、钱包、相机袋等皮具制品,产品90%以上销往日本市场,是一间经验丰富、技术过硬的皮具生产厂家。公司现有先进的电脑出纸样设备和电脑自动计料先进系统,并且还拥有大批现代化的先进生产设备。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坪山新区,靠近沿海高速、水官高速,机荷高速毗邻深圳市罗湖口岸、沙头角口岸,交通十分便捷。公司现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,现有员工约120人,并于茂名高州市设有分厂,以生产银包为主。

 

   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、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,在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同经济阶段的挑战时渐露锋芒、稳步发展、不断壮大。通过这几年的努力,公司在皮具生产行业中已占一席之地。同时,在同行业之中,与几间技术过硬的加工厂长期友好的合作。 

 

    公司多年来一直奉行“质量求生存,信誉求发展”的宗旨,赢得了客户们的赞誉和信赖,欢迎中外新老客户前来洽商交流,携手共进,共创辉煌! 

 

    希望今日的努力将成就我们明日的荣耀!

 

附:分厂资料(高州市盛智皮具厂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高州市盛智皮具厂是深圳市盛智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分厂,本厂配有先进配套的生产设备以及多年生产管理银包的专业团队,专业生产各类银包为主。位于茂名高州市潘州街道办木林一区168号,交通方便(下附分厂相关图片)。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!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圳市盛智皮具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坪山新区石井社区坪葵路石井工业园四栋3楼

邮编:518118

电话:0755-89923152  89923129

传真:0755-89924623

公司网站:www.shengzhi.hk

 

高州市盛智皮具厂是深圳市盛智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分厂


导航栏目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阳总

手机:0755-89923152

电话:0755-89923152

邮箱:sevenouyang@163.com

地址: 深圳市坪山新区石井社区坪葵路石井工业园四栋3楼
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
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