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~深圳市盛智皮具有限公司
语言选择: 中文版 ∷  英文版

行业资讯

辨别奢侈品包真伪四个步骤要记牢

在私企工作的Emma最近遇上一个难题,她在某知名奢侈品购物网站买回一只Gucci手袋,被闺蜜说不像是真货,这让Emma犯了难。如何识别奢侈品的真伪,向来是大家最关心也是最头疼的问题。针对此类问题,记者采访了位于同曦瑞都购物广场的奢侈品保养专家。

    据悉,位于同曦瑞都购物广场的COLTORTI奢侈品集合店,云集了Prada、Burberry、Gucci等二十个国际高端品牌。该店负责人刘乔佳向记者总结了辨别奢侈品包真伪的四个步骤:“第一步,观型。一般正品包的包型,每个角度都有固定的幅度。而高仿品的包型幅度跟正品是不一样,仔细一点可以看出。第二步,看走线。正品包的走线工整笔直,收口干净,新品是没有线头的。部分大牌的高端货品是采用手工制作的,这点较容易识别。第三步,看皮质。很多大牌从材质源头到门店销售实现了产业链的垂直整合。这一点能控制产品的品质。仿制品如要达到与大牌同等的品质,需要付出更大的成本,便失去仿制的意义。第四步,看五金。正品包的五金光泽感好,棱角光润,在工艺上进行45°倒角。手感光滑,没有毛刺,这点是仿品做不到的,绝大数多仿品的五金棱角呈90°,光润度也不如正品。此外正品包五金多为黄铜或钢的材质,外加黄金或合金材质的镀层,因此重量比仿制品重。”

    关于奢侈品皮具的保养,刘乔佳则不建议私自保养。“深色逆面皮或漆皮皮具如有弄脏或轻微刮痕,可以自己用专业皮具护理液适当擦拭。但浅色皮具,无论是皮质粗细,都不建议自己清理。因为护理部位吸收营养液后颜色会变暗沉。”每个品牌的皮具工艺都不一样,建议大家还是将包包要拿到专业护理店进行护理。


导航栏目

联系我们

联系人:阳总

手机:0755-89923152

电话:0755-89923152

邮箱:sevenouyang@163.com

地址: 深圳市坪山新区石井社区坪葵路石井工业园四栋3楼
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
二维码